close

週日下午補眠真是快樂
大概前一天太累的緣故
週日一早七點就要起床
所以.....
補眠是件明智之舉...哇哈哈
無奈
正在跟周公下棋
苦戰之時
那討厭的手機就毫無警訊的響
第一通...
友A: 喔你在睡覺唷...那不吵你囉
第二通...
友B: 啥...你現在在睡覺...醬你晚上會睡不著啦...快起來啦...
塔: 不要啦...不會啦...我要繼續睡...粉累...
友B: 快...快起床...請你去看電影啦...
塔: 不要啦...改天再去...
友B: 我之後沒空了啦
塔: 那就等你有空在去...我真的想睡覺啦
友B: 別再睡了啦...今晚不去之後就不請你看囉
塔: 不用啦...我想睡..覺..
友B: 不管啦...一小時後我再打給你...快起來...
塔: 我肚子餓了...(經過這樣一來一往的對話,塔的睡意已不見了)
友B: 好啦~請你吃飯這樣可以吧!

哈哈哈~莫名其妙就這樣有人請我吃晚餐跟看電影囉
友B一小時後打來囉~
照先前約定的先去吃晚餐
晚餐是赤板拉麵
然後走去欣欣看電影囉
堅持買到後面一點位置的塔決定看晚一場
也終於讓那張原本只能在澳洲買學生票的學生證再度派上用場囉
07 H E R O (2007電影版)
也就這樣又多喝了一杯星巴克的熱可可囉
07 H E R O (2007電影版)
原來助人為快樂之本,就是這樣的快樂唷~

友B就一路狂掏錢~
塔: Thank you (塔也很不好意思...也有掏出錢要付星巴克但被拒絕)
友B: Service in quality...haha

廢話了一堆只是要說為何塔不用花錢看HERO而原因不是因為首映票免錢

07 H E R O (2007電影版)
六年前迷戀HERO
正面思考+另類思考的Kuryu那股堅持下去的毅力是多令人羨慕與追尋的
六年後(電影版HERO)
調回原單位的Kuryu依舊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愛看購物頻道的性格依然沒變
還追證物追到韓國去哩
橘色帥氣外套依然登場
檢察官的思考邏輯跟偵探有得比
其他Kuryu的同事們也都仍在同樣崗位
也都伸出援手協助Kuryu尋找蛛絲馬跡
這樣的情緣有多難得呀
即使他們會影響到政治及職務
他們也願意不畏高官權勢去辦案
即使那只是一個小案子
我也該堅持我的想法??嗯!!!要堅持!!!
我不要畏懼一切就是通通說出來!!!
哈哈哈~城府深搞心機的傢伙呀~別以為我好欺負!!!

P.S
那家「客人點什麼一定都有」的PUB&老闆哪裡找呀? 不知台北是否也有? 日本人拍片真的很肯砸本錢
又把細節描述的很細
真可說 電影版跟電視版一樣精采唷
再度迷戀Takuya Kimura
Oh~~Kimura sang is still so handsom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