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 眼框的淚一直無法克制...
哥哥唸媽媽留給哥哥跟妹妹的信起, 從爺爺被壓在地震震下來要放棄的那刻起, 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狗狗瑪莉手都流血了還拼命挖想救出主人的情境, 瑪莉狂奔向搜救隊求救的畫面,
妹妹在直昇機上而瑪莉狗狗在地面上狂跑而哭嚎, 當時的我眼淚已經無法克制了…(我先去看過此片也哭了的雙魚男同事告訴我說一定要帶面紙,那時我還不以為然哩)
爸爸說人生中總會一些無可奈何束手無策的經歷時, 狗狗們還留在地震後的災難現場瑪莉狗媽媽保護狗孩子努力抵抗飛在攻擊的鳥兒們,七歲大的哥哥跟妹妹說一定幫妹妹把狗狗們從被封鎖的災區救出來, 眼淚一滴滴無法控制的掉,
兩個不到10歲的小孩就這樣不顧危險要去救他們很愛的”救命恩人”瑪莉(狗狗), 不顧下雨還是繼續前進,
即使妹妹走到腳指頭都流血了還是堅持不放棄, 哥哥很辛苦但卻還是背妹妹走,妹妹應是因淋雨關係發燒了, 哥哥照顧妹妹的那份害怕擔心但卻保護妹妹的心,
讓連此時打字的我眼框也濕潤了, 不一定要有相同經歷才會感動,感動的是小演員的真情流露, 甚至最後大家把機會讓給爸爸還有哥哥跟妹妹可以搭直昇機回到地震後家園的那份感動,
還有大家看到直昇機回到地面四隻狗狗還生存時大家鼓掌的畫面仍深深讓我眼框的淚無法控制…
難怪感人的電影真的要多帶幾包面紙哩~~ 地震真的好可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