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飛的鳥 The Wingless Swallow】張鈞甯、陸弈靜、葉羿君主演
孩子啊,這個世界很大很漂亮,所以更要勇敢飛翔…。

【不思議天使 Fururi】小山田小百合、本鄉奏多主演
長大之後,就不再說夢想了嗎?
 

原以為是國片,結果是小出正雪導演作品,是日影。

短片《不能飛的鳥》+長片《不思議天使》,前後呼應,從孩童經歷了點點滴滴社會磨磨磨....之後,或許就這麼被磨平了被磨了沒有鬥志被磨平了,原先天真信心滿滿的志願就這樣......煙消雲散了嗎?

許下夢想是成功的一半,要到達成功仍需為另ㄧ半努力努力,即使最後結果不如原先所設定的,但有努力就有機會....ㄣ~正面思考!

是否也曾在記憶深處就放著被遺忘.小時候那個天真卻明確的夢想? 潛意識裡仍存在著不知何時被封箱的記憶? 是潘朵拉的盒子禁不起開啟,亦或早該打開好好理理呢? 擱置在心底的不願去開啟的是不堪的過往還是未曾癒合的傷口?

 

 

==========================================

後記: 我哭了! 兩段電影我都哭了!

友人疑惑的問我,全場幾乎沒人哭,怎麼你哭了?

感動ㄚ! 就是感動ㄚ! 導演觸動了原本就愛哭的我,唉唷!

想想三年前剛回來的我鬥志滿滿充飽飽的電力,覺得世界是如此的美好,而三年的超量工作就醬磨光了所有夢想!

想問問老天爺何時派"不思議天使"來喚醒最初的原點,陪我實現願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